夢の旅: Station#32

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Station#32


这天

是5颗星星聚在一起的日子。

无论如何

这是很难得的了……

虽然好多美中不足的地方……

虽然没有满桌子的佳肴

虽然没有编排到满满的游戏

虽然还有3颗星星没有在场

虽然……

羽毛受了伤。

可是

因为有你们

或许,

对我来说,

有一颗星星在就很棒了

更何况有4颗在身边?

当天大佬专注地看电视

真让我大开眼界

然后啊……

虽然有一段时间是有冷场啦……

不过……

拍照时是真的很开心没错……

羽羽的脚哦……

看了都觉得好痛……

要尽快好起来哦!

大家都很期待活蹦乱跳的羽羽重现江湖的说~

然后,最近

看回了以前买下的小说,

又再一次感动了,

又再一次胡思乱想了

也看了我自己写的小说一遍

有一种想把它完整的想法

我想……我会抽空把结局写好的

不过可能要等到明年假期呢!赫赫……

然后,好悲哀……

我以前画的画

竟然比现在画的还要好

真是的……

虽然都猜想到了

可是事实赤裸裸摆在眼前时

的确会比较难受呢……

不过!我会努力的!!

大家!!

不要放弃!

迷惘了,就静下心来

弄清楚方向

再次前进就好了!^^

累了,

休息过后再重新出发就好了!

心,痛了,

哭出来就好了

哭过就好了

笑笑就好了

虽然心,还是会痛,

但是……负担,能够减轻一些……

我的经验不够多,

懂的人情世故也不多

但是我的知己比别人多!

这是我唯一能够引以为傲的事

所以,大家……

请振作起来!

你们的背后

永远都有我们在支撑着!

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