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の旅: Station#33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Station#33


有时候,真的觉得老天爷对我太好了

好到让我对现有的一切过于重视而害怕失去

深切的感到,我 很幸福

疲惫时,有一个温暖的家让我可以好好的充电

在外难过时,有一群总是把我放在声明中前几名的位置的好姐妹

饿了,有一些钱可以买便宜却好吃的来填饱肚子

偶尔,还可以花一些钱来买喜欢的东西

对于未来,虽然没有很明亮的大道让我走,或许要刮过很多个弯才能够抵达目的地……或许那也不是什么特别引人注目的地方……但至少,我拥有一个想要走的路。

虽然,我没有高挑均匀的身材、也没有白皙光滑的皮肤、而且脸上长满痘痘、运动细胞也不好、领导能力也与我无缘。

但是,总觉得我拥有的比没有的来得多。

像是……拿得太多,给得太少。

会不会先甜后苦?

多愁善感……或许也是我的特征吧……

突然间发现到自己的双手渐渐对于画笔的触感陌生了

突然间发现好多人比我更有才华、更坚持的走着同一条路

突然有一种冲动想重拾收藏在黑色笔袋里很久的画笔

再次在废纸上唰唰唰地把一幅画完成

结果花了一天,

成品却不如意。

呵呵,这就是所以的等价交换吗?

我为了在学业上能够争一口气,

把梦想放在一旁了

有人说,中六这一年半真的很短。

不好好去掌握,这一年半就是白费了

我并没有真的为了所谓的未来着想。

我只是 不甘心。

现在想起来,会怀疑我到底有没有走错路?

假如当时我去应征漫画助理的工作,

或许现在我的画工已经进步神速

假如我当时坚持下来,

或许再过几年我就真的能够当个漫画家了。

然而,没有如果。

我真的选择了拐大弯。我真的选择了可以握着两条路线的车票;放弃了直接了当拿心目中渴望的那张车票。

好了。再迷惘也是时候醒了。

既然开始了,就要继续走下去。或者,漫画的话,就等我考了STPM后才奋斗吧,那时候,也大概有半年的时间是空的。

赞同某人的话,生活是跟时间赛跑。

不能再颓废下去!不能再飘浮不定!

没有人能够控制你,除非你放弃主导权。

好吧!牢骚发完了,真心说句话。

那天看到家家的sms,我真的真的很开心!所以,期待那天的到来!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