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の旅: Station#35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Station#35


早上,11点10分。

睡得很熟的我正沉溺于被窝的柔软。

突然,PP被人用力的踢了一下

眼睛,猛地睁开。

啊……原来是老妈那双怒火中烧的眼睛在瞪着我

“干吗……”睡眼惺忪的我缓缓地问道

“我不理你啊,你再不起床我们去吃东西不等你了”说罢,便转头走人

看着她越来越小的背影,我又再次倒进我最爱的被窝里了

不一会儿……

“哇~康康那么panai(pandai)啊~来,怎样thank kiss??”

楼下传来的欢笑声把我想赖床的念头打消了。

算了,反正都醒了

起床后就去洗刷冲凉,出门。

在《喜来登》吃过早餐后,便到附近的time square赴约了。

对,今天是comic fiesta2010的第二天

上到了第14楼,人山人海

我怎么寻怎么找都看不到钻月的身影

很慌张。

终于,找到了。在入口就已经看见许多cosplayer在准备着

有些已经开始被群众围着拍照

闪光灯不断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没有了当初那什么都要拍的心情

只是看到比较美丽的一些就叫钻月帮忙拍

因为她有相机,拍出来比较清

终于走到我一直期待的地方~

卖同人作品的专区!!!

我用地毯式的扫描了全部摊位

让我看到了喜欢的同人漫!!

那个是D。Gray-Man《驱魔少年》的同人漫画。

其他的不是k-on就是一些自创的,我实在……提不起兴趣……

= =对不起咯各位仁兄……

虽然看到很多ciel的胸口针感觉却平平无奇,

于是选了一个第一眼看上去就很喜欢的书签给羽毛

小白呢,很难找,只有一个东西有小白的踪影

那就是一张贴了小白的脸蛋的信用卡

是一张做得很像信用卡的卡片~

而不二,蒸发掉了!T。T一件有他的脸蛋的物品都没有,老公你好可怜哦!

过后把手信和同人漫画都买下了,

轮到钻月买手信~本来她要买黑色的猫耳朵,却被别人抢购了

然后精挑细选买了一个价值Rm25的钱包……钻月,你真舍得……

过后还买了一本插画本。

接着我就陪钻月找她的网友(cos 亚梦)

可惜我只看见她在台上出现几秒钟,

之后就怎么也找不到了

= = 找了很久,逛得很累我们终于放弃了

然后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在ts外面等车

在车上已经等不及,把漫画看完了

好吧,现在就把战利品的照片放上来吧!

至于手信就不放了~放了就没有惊喜~



~封面~

抱歉,电脑问题,上载不到其余的照片了……

就它的纸的质地很好,很滑。

而且附送一张A4 size的海报

很漂亮哦!这是我去过cf这么多次(3次)以来最喜欢也认为最值得的一份礼物了!

好喜欢!然后阿~

让我有了一钟要出同人漫画的冲动!

我妈说,我画到是漂亮,但是这些漫画单靠漂亮是不够的

表情要生动

我被我妈吓倒了

老妈,你什么时候开始对漫画有研究了?

而且还头头是道……

对了,原来我的漫画是漫画里的‘偶像派’

不行!我要当实力派!!

>^< 真的好想问他从哪里找到这写好纸,

很棒!!

虽然,明年肯定没有时间卖同人漫(也没有时间准备)

但是,我想在考完Stpm后用那些空余的时间,

为自己的未来打下第一个基础……

加油!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