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の旅: Station#36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Station#36


又是4颗星星聚在一起的日子了

本来阿,羽羽朔她有事情做不能来的

我们也打算就三个人去吧……(妮妮不能生气哦,也找一次你约我们嘛~)

怎知道,等待家家的时候

后坐的玻璃窗传来敲玻璃的声音

啊!!竟然是羽羽!!

原本以为不会见到,怎知道,这一刻她已经坐在车子里啦!

(羽羽:==怎么把我说的好像不请自来似的)

(我:没有这回事!看见你真的好高兴!)

没多久,家家也到了。

终于,还是四个人。

在那里,真奇怪。

怎么,没看过人家拿多多料哦?

羡慕不来啊~我们可是全都吃得下的说~

这次,我本来是抱着‘志在参与’的心态出席小小聚餐的

可是啊,可是啊,事情总是与我的想法背道而驰。

以前啊,那间火锅店的料真的是普普通通,

酿豆腐那些也是小小的

怎知道这次,有我喜欢的烧卖!

酿茄子也大块很多,味道也比上次好很多!

怎么这样!><人家减肥时才来把好吃的放出来!

好过分哦!

结果我吃了好多菇类~可惜没有金针菇~

然后哦~羽羽说了她的工作情况……

咱们的羽羽也要自立了……

羽羽加油哦!! 我们一直一直支持你!

不知道为什么,只要看见星星们,心情自然而然的舒畅了

还有哦~可以的话真想待到店打烊才回~

家家这次则少说她的工作情况咯~

取而代之的是泰国之旅啦~

不管如何,真的很感谢她帮忙买了那些物品~

我妈每天都拿着当零食吃呢~

至于手信……呵呵呵呵~我们心领了,真的感受到了你的心意哦!

哈哈~谢谢啦~

而77,比较多聊的都是个人的事情啦~(就不在这里说了呵呵)

而我,其实有点担心她们会不会顶我不顺(特别是家家)

因为我一直想吃东西(猪肉)又不敢吃……

回到家发现胖了2公斤之后还一直发牢骚

真的很感激家家还是耐心地听完我的牢骚哦~

结果回到家,就拼命运动啊~

第二天,小腿肌肉疼得走路也辛苦

T。T现在还在疼着啊……

谁叫我平时不做运动啊~

现在,大家也开始忙了吧!

要加油哦!其实,我还很期待哪天再次聚会,

可以的话就早点开始,

这样的话聚会时间就能更长了!︿︿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